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泽亮:

打造有温度的高质量发展幸福园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体现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我们将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为打造有温度的高质量发展园区汲取智慧力量。

讲政治,学出坚定立场。闽西历来不缺“红色基因”,作为一名闽西干部,自觉带头率先学、融入教育全员学、结合实践丰富学,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福建的创新理念和实践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学深学透;围绕打造“经开党旗红·高新火炬耀”品牌,运用“结对共建”“火炬宣讲”等实践形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重民生,学出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办法让配套更完善,推动“产城人”高度融合。花工夫让服务更到位,在前期率先推广“拿地即开工”“知产变资产”等的基础上,完善“妈妈式”服务。下力气让防控更精准,做到“控疫情、保生产、惠民生”。

促发展,学出担当作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数字福建”“生态福建”发展号召,激活力、调结构、优创新。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兑现惠企政策,探索建设国家级两业融合试点区域;加大新兴产业招引力度,打造“绿色”全产业链;运用好中央、省支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建设“一园两院五中心”,打造科技新高地。

严治党,学出过硬作风。我们将认真学习总书记在福建探索和实践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四下基层”“滴水穿石”等优良传统,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