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

让人民有更大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坚持把伟大建党精神锤炼的政治品格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担当。中国共产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作为基层一线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件一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武平人民有更大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坚持把对党百年伟大成就的感悟转化为增强政治自信的强大力量。持续发扬“敢为人先、接力奋斗”林改首创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以提升国家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建设为抓手,以实施“林业产业融合发展、林区林农共同富裕”行动计划为路径,持续推进林业综合改革,深入做好机制创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捷文示范“四篇文章”,全力打造新时代林改“武平经验”升级版,继续为全国林业改革发展探索新路、提供样板。

坚持把党的“庄严宣告”激发的时代豪情转化为奋进超越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奋力开创武平美好未来,着力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壮大实体经济,打造经济发展主引擎,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实现“增速作贡献、总量促超越”。

坚持把党对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团结一心建设美丽武平的强大合力。在顺利完成县乡党委换届基础上,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人大、政协换届工作。以“红耀武平”特色党建为载体,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接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市委五大关键工作,投身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