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赖菲)昨日,龙岩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津湖公园举行。市领导毛高良、邓振春、肖进才、赖双奇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宣布龙岩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参加活动领导共同按下启动仪,正式开启我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肖进才在致辞中肯定了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员会组织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禁毒工作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禁毒委员会要加强本地区禁毒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治理体系。各有关部门要把禁毒工作列入本单位、本系统整体工作规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共同筑牢全民抵御毒品的坚实防线。

其间,还举行了禁毒宣传健身跑队伍环龙津湖跑步活动。仪式后,参加活动领导和禁毒宣传志愿者、运动员参观禁毒宣传点、禁毒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