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龙岩龙津支行开展“服务升温工程”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网点“服务温度”,2021年5月6日上午,农行龙岩龙津支行开展“服务升温工程”活动,邀请了龙岩市某学校的二十多名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参观红色金融摇篮——闽西工农银行旧址,并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在闽西工农银行大厅,解说员详细介绍了闽西工农银行的“前世今生”,闽西工农银行的建立和发展,为稳定苏区金融发挥了重要作用,老同志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对革命先驱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表示敬仰。该行副行长刘秋香为老同志们介绍了龙岩农行弘扬新时代饶才富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当代金融的发展简况,并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及注意事项等,提高了老同志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反诈骗能力。

长期以来,农行龙岩龙津支行突出老年客户特色服务,坚持打造“龙岩市老干部最信赖的银行”,开辟快捷服务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定期为老干部举办养生、理财和金融知识讲座,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微体检,与老年大学开展共建,支持老同志组织书画展览、音乐沙龙等活动,千方百计丰富老干部的退休生活。此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及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升华了银客关系,树立了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持续开展“服务升温工程”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