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五月齐相聚 银企互动创未来

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举办银企互动活动


如何畅通银企互动渠道,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发展,是邮储银行武平支行一直在探索和实践的问题。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企业金融服务需求,5月14日,该支行邀请武平县客家商会成员参加以“芳菲五月齐相聚 银企互动创未来”为主题的银企互动活动。

活动中,银企双方代表先是前往海华医药公司进行参观,了解和学习海华医药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文化。接着,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工作人员与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会,就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与政策、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愿景、银企合作展望等展开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双方均表示,要用好银企交流平台,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后,银企双方代表还一同前往闽西工农银行旧址进行参观,了解闽西红色金融史,汲取红色金融力量,强化转型发展信念。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企业家代表的热烈欢迎。支行将不断探索和创新银企互动模式,为有效解决企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