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查严管严治 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春波 谢承航) 27日上午,副市长、市道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斌一行深入新罗区检查指导道安工作。

其间,张斌一行先后深入龙岩市闽盛物流公司、龙岩高速北互通连接线安全隐患整治点、东环路龙岩北大附属学校道路隐患整治点,实地查看企业车辆动态管理系统,抽查部分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等内业台账;查看各隐患点交通情况,听取隐患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区道安办分别汇报了市、区今年以来道安工作情况。

张斌强调,要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要坚持严查严管严治,切实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要强化综合治理,不断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要围绕“六稳”“六保”重点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