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岩征求人大工作报告意见



本报讯(记者 石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带队来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报告(征求意见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工作实、亮点新、成效好,是一个好报告。与会人员在提出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做好立法工作、加强人大监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和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雷春美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她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真诚用心地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有思考、有分量、

下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