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大洋片区综合改造项目:

全力加快工程建设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董滢)近日,新罗区大洋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施工人员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加快工程建设。

据悉,大洋片区综合改造项目作为南三龙铁路安置小区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99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片区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片区综合开发及安置房建设等。其中,大洋文苑小区项目总投资约9.66亿元,建设规模为6栋26至32层高层住宅;大洋安置小区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建设规模为3栋28至32层高层住宅;大洋景苑小区项目总投资为6.2亿元,建设规模为4栋26至32层高层住宅。

铁发集团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对标对表推进安置房建设,为减少雨季带来的影响,该集团两大片区工程合理安排工期,加大资金、人力和设备等要素调配,有效把控进度,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据统计,大洋片区祥苑小区总安置157户,目前已办理回迁手续110多户,其中已交钥匙78户,正在装修的有29户;大洋片区景苑小区预计年底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大洋文苑小区也将提早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