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

打造全国领先运动产业园


□ 通讯员 黄水林 文/图

3月5日,在连城工业园区福建康莱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一名工人正在车间里检查、包装篮球筐。 (如图)

康莱宝是全国最大的移动式篮球架生产商,全省最大的乒乓球桌生产商。该公司投资5.2亿元建设年产100万套健身器械项目,研发生产球类系列产品、高尔夫系列产品、儿童游艺系列用品、瑜伽健身系列产品、健身器械类产品、智能器械类产品等各类运动健身产品,并整合上游零配件生产制造、下游电商服务,打造运动及服务于一体的全国领先运动产业园。

康莱宝2021年实现产值2亿元,比增40%以上,今年计划突破产值3.2亿元,增长60%以上。为实现目标,该公司春节后迅速复工复产,一方面加紧生产满足市场订单需求,一方面提速项目二期4万平方米厂房建设,确保年内投入使用。同时,连城工业园区为助力重点企业首季开门红、全年高质量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挂钩干部靠前服务,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的“妈妈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