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龙商精神” 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池银花)昨日上午,新时代“龙商精神”研讨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立波、市政协副主席刘友洪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主持会议,来自厦门大学、宁波大学、龙岩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结提炼宣传“龙商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总结提炼龙岩企业家特质的精神,使之成为凝聚企业家力量的纽带,对于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家创新活力具有重要作用。要利用各种平台和新媒体资源,加大宣传力度,讲好龙岩故事,传播龙岩声音,不断提升龙商品牌的影响力,从而凝聚广大龙商智慧力量,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共同奋斗。要弘扬“龙商精神”,通过锻造企业家队伍、弘扬企业家精神,让广大企业家不断提升在危机中抢抓新机的能力与水平,助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永远当企业的坚强后盾和最可靠的朋友,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让“龙商精神”在闽西大地上发扬光大,书写新时代龙商创新创业创造壮丽新篇章。

会上,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为总结提炼宣传新时代“龙商精神”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