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第三届文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 石芳 郭亦斌)4月30日,龙岩市第三届文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省文旅厅副厅长肖长培,市领导詹昌建、阙朝阳、张朝阳、钟勇强等出席并一同启动开幕式。

受市委书记李建成、市长张国旺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文旅康养产业是龙岩致力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龙岩文化绚烂多元、底蕴深厚,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客家文化、闽南文化交相辉映,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我市将持续发挥优势,深化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文旅康养产业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打响“红色古田·养生龙岩”品牌。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多关注龙岩、推介龙岩,多到龙岩观光旅游、研学康养、投资兴业。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巡馆参观。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2日,以龙岩市丰富的文旅康养资源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展示及推介龙岩“红色古田·养生龙岩”文化旅游名片,搭建文旅康养产业交流平台。本次博览会亮点纷呈,新增了直升机展区,举办了“薪火传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非遗展览,挖掘运用闽西丰富多彩的传统非遗文化魅力弘扬红色文化,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