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区首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未来城开放仪式

昨在龙雁组团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杨燕 通讯员 温连光)4月30日,新罗区首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未来城开放仪式在龙雁组团未来城科创园举行。市委副书记王龙、市政协副主席张子平等出席开幕式。

活动由新罗区委、区政府主办,新罗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承办。开幕式上,举行了2020年度“新罗区优秀景区”“新罗区优秀旅行社”“新罗区优秀酒店”以及新罗区“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颁奖,并举行文旅康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项目、天宫小镇项目等11个项目,总投资26.25亿元。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新罗区名优产品展。

据悉,新罗区首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举办2021年新罗区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举行2020年度新罗区“优秀旅行社”“优秀酒店”和“优秀景区”评选活动,以及2021年新罗区“乡村文化旅游节”、新罗区名优产品展等。其重头戏新罗区“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日启动,分别在小池培斜村设立主会场、在雁石益坑村、苏坂黄地村、适中蓝田村设立分会场。其间,各会场将举行文艺演出、体验旅游项目、观赏乡村美景、品尝农家美食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