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增强政治自觉 提升公安工作


市公安局

增强政治自觉提升公安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春波 谢承航)14日,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斌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等重要内容,集中学习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紧密联系龙岩公安实际,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