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建设美丽新龙岩”百场基层宣讲报告会

走进武平城厢镇


本报讯(通讯员 邱晓丽 练一诚)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结合全市开展“征地拆迁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的工作部署,11月8日,市委宣传部“守初心、担使命,建设美丽新龙岩”百场基层宣讲报告会走进武平城厢镇,该镇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城厢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指挥部全体成员、城厢镇部分参与重点项目征迁干部、城厢镇涉及项目征迁的14个村村主干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共12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古田会议纪念馆办公室负责人、二级主任科员曹长森,龙委讲师团讲师林爱清,分别以“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践行初心使命,建设美丽新龙岩”为题,从红色传统中追忆初心,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弘扬闽西儿女“听党的话,跟党走”和“干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革命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给在场听众极大启发。

城厢镇是武平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今年武平县100个重点项目,有45个坐落该镇。该镇不折不扣落实征地拆迁主体责任,坚持把“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大会战”作为落实赶超的主抓手、破解难题的突破口。今年以来,6次组织保障性施工,累计完成土地征收1126亩、房屋征收7592平方米,坟墓迁移352座,有效保障了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在场听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动力,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城厢干群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各项目按期净地交付的实际成效,为决战决胜全县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