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新罗区小池镇全力做好海峡成果交易会工作,企管站、项目办干部多次深入辖区企业巡回宣传、推介,认真组织项目对接及征集工作。专门成立工作小组,科学寻求项目意向,解决企业技术瓶颈。目前已完成技术需求2个,技术对接2个。 (郭亦斌 张婕)

近日,连城县在姑田镇华垅村举行地质灾害防灾演练,自然资源、公安、武装、卫生等单位50多名参演人员,按照地质灾害防治要求,通过险情发现调查、临灾警报、疏散撤离避险、救护保障等环节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事件的水平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能力。 (黄水林)

近日,漳平市红十字会到各企业开展为期两天的4场应急救护普及培训,邀请专业人员针对企业职工常见的烧烫伤、外伤、中暑、中毒等意外伤害进行讲解,并通过模拟急救现场,手把手地传授救护技能,特别是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技能。30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培训。 (陈俊毅 黄艺彬)

日前,新罗区铁山镇团委联合华侨大学到隔口村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华侨大学师生一行40余人到隔口村调研,了解葡萄种植基地等产业基本情况以及隔口村人文环境、自然环境等,制作成模型进行研讨,促进校地合作共建。

(温连光 许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