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红土同心·光彩助学”捐助百名困难大学生捐赠仪式


本报讯(王占鑫)昨日,2022年龙岩市“红土同心·光彩助学”捐助百名困难大学生捐赠仪式举行。

仪式上,捐助企业家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现场发言,随后,市属商协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举牌认捐,并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此次活动共筹集助学金50余万元,资助103名新入学困难大学生。据了解,龙岩市“红土同心·光彩助学”活动是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许多履行社会责任的先进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踊跃参与光彩助学活动,累计捐赠助学资金2000多万元,帮扶困难大学生5600多名。

“非常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捐助,让我能安心地踏上求学之路,我要把感恩之情化作奋发图强的强大动力,早日成才,并把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钟涛同学说。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