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新罗专场活动举行


未来城水上表演民俗歌舞《水上采茶灯》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池银花 郭亦斌 实习生 章宸睿 文/图)昨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文旅局、新罗区政府承办的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新罗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富溪大峡谷景区举行。

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系列活动是我市继8月初在广州、潮州、汕头三地举行龙岩文旅广东专场推介会后的一项重要宣传营销举措,包含“广东区域首批千人团游土楼”“广东区域百家旅行商来岩踩线”等。此次新罗专场活动将进一步巩固我市在广东省开展的“百万老广免费游龙岩”文旅推介成效,深化龙岩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交流合作,持续打响“四季如歌游龙岩”文旅品牌。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全闽乐购·福见新罗”文旅消费券发放暨文旅企业手拉手特惠产品(第二期)发布、龙岩市2022年新评定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授牌、龙岩文旅宣传大使荣誉证书颁发以及2022年龙岩市文旅康养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闽西南旅游合作签约等活动。在签约环节,市政府和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市共14个文旅康养产业项目上台签约。

专场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龙岩市和新罗区文旅资源推介、未来城文旅招商推介、旅行商座谈会、非遗演出、未来城水上表演和灯光水秀、消暑派对等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简洪坤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