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

智慧助老,让服务更有温度


重阳节之际,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全市8家爱心翼站(党群服务站)共同开展“岁月不老,燃情翼站——中国电信重阳节百店智慧助老行动”,通过开设智能手机微课堂、党史知识竞赛、防诈宣传等方式,为老年朋友送上暖暖的节日问候。

据了解,活动过程中,各营业厅爱心翼站(党群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除了在厅店内,还积极走进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等地,详细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面对面、手把手地为他们讲解闽政通、e龙岩、支付宝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APP软件的使用方法,耐心解答他们在使用手机时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跨越数字鸿沟,感受智能时代的便捷和神奇。同时,向他们现场传授防诈技巧,提醒他们不要轻信陌生号码、短信和网络链接,不要随意透露个人身份、验证码、账户信息等,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辨识力和防范力。还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带领老年朋友重温党史知识。(通讯员 谢雅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