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供电:

学史力行强作风 督查问效办实事


本报讯(记者 罗焕辉 通讯员 罗巧榕 林丹丹)“办电行政审批可代办,不用来回跑,我们省心多了!”近日,连城县供电公司作风督查组成员来到新泉镇了解供电营商环境时,前来新泉供电所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张信东对供电所推行的办电行政审批“代办制”赞不绝口。这项业务是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见效的一个缩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纪委上门走访地方企业,深入基层一线调查了解客户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公司对全县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6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4条,督促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问题4个。

连城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强作风、提质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和新工作理念落实落地,每两个月发布一期通报,不断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开展不定期明察暗访,对不正之风和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累计通报“双满意”举措不实、服务客户意识不强等14起不良作风事件,问责考核52人次。在抓作风建设的过程中,公司累计选树清风正气、敬业奉献正面典型12个,营造见贤思齐、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我们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一线履职中,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着力纠治在服务群众、助推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连城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世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