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

完成后评估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梁霖源)近日,市委巡察办完成了对五届市委第十、十一轮各巡察组巡察期间作风纪律情况的后评估工作。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巡察组作风纪律建设,市委巡察办4月下旬开始,对五届市委第十、十一轮各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开展后评估。后评估着重围绕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保密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及履职尽责等方面,采取自我评估、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深入17个被巡察单位开展评估,并就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征求意见。此轮评估,共收回调查问卷340份,个别谈话95人次。

评估认为,市委巡察组坚守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作风纪律严实,工作认真负责,依规依纪依法监督。针对评估期间被巡察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市委巡察办将健全完善评估机制,持续落实后评估制度,推动巡察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树立良好的巡察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