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明共建

我市开展商务服务进乡村活动


本报讯(记者 林阿玲 通讯员 麻启英)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市商务局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永定区大溪乡及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大溪乡莒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建+文明共建活动。

在莒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职工与莒溪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欢聚一堂,别开生面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资料和农业产业技术书籍的荐读赠阅活动、“庆建党百年,建幸福龙岩”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微党课宣讲活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与莒溪村党支部商定:以党建+文明共建为抓手,加快莒溪村口及仙大溪沿岸绿化景观工程建设,全力打造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以开展“童心向党”亲子活动为纽带,增进干部职工与基层老百姓的感情和友谊。

在大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与大溪乡党委、政府领导联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座谈会,双方就共同举办柿子网红直播、加快农贸市场建设和扩大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热烈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商务局还向大溪乡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资料和农业产业技术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