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排查整治 推动教育整顿长效常治


本报讯(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刘丹)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通报委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省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谢杰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委机关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带头作出政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出政治承诺。

谢杰林对龙岩市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履行政治承诺,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及时提炼经验做法,为第二批教育整顿提供借鉴参考;要时刻保持警醒,对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隐性问题强化排查整治;要加强建章立制,推动教育整顿长效常治。

毛高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政治承诺,自觉把履行承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要狠抓责任落实,持续深化整改,强化建章立制,抓好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助推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三再”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