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领导到古田调研


本报讯(记者 曾俊钦)昨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一行,到古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调研古田会议会址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副市长郭丽珍陪同调研。

梁惠玲一行前往毛主席纪念园,瞻仰毛主席雕像并敬献花篮,瞻仰古田会议会址,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其间还调研了古田会议会址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详细了解救护站的功能、运转情况、救援人数、社会效果等情况。

梁惠玲对古田会议会址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的建设、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我们来到古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怀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力量,深刻体会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要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投身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充分发挥好救护站的作用,宣传好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服务好游客和辖区群众。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心关爱群众,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群众关注的事情开展工作,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