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


本报讯(记者 罗姝)18至20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的全省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示范班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分组研讨与集中交流相结合方式进行。参训的百名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通过聆听专题辅导、参加古田和才溪的现场教学,结合互动交流、实地感悟,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加深对非公党建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激发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特色,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自我提升的平台,接下来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做一名有信仰有信念的企业家;进一步学以致用,锤炼过硬本领,助推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