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成检查国庆假期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5日,市委书记李建成先后到武平县千鹭湖湿地公园和永定区湖坑镇南江村,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厦生参加。

千鹭湖湿地公园是武平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庆假期这里游人井然有序,共享生态美景;全国文明村南江村地处永定南溪“土楼沟”景观中心地带,还有着“红色小延安”的美誉,这几天也接连迎来旅游高峰。检查中,李建成对景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国庆长假,群众出游热情高涨。各景区和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为群众欢度假期营造平安祥和的环境。要抓住有利时机,持续放大龙岩市第二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后续效应,推动全市旅游业加速回暖。要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把广大农村打造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