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好人事迹 发扬助人为乐精神

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看望慰问供电好员工


本报讯(通讯员 袁鸿梅)17日,《闽西日报》头版以《老人昏倒众人施救 央视点赞永定好人》为题,报道了国网永定供电公司培丰供电所员工热心救助晕倒老人的感人事迹。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领导前往培丰供电所看望慰问3名乐于助人的好员工,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13日16时48分,培丰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兼所长廖焕汀、运检部带电作业班班员陈乐兴、驾驶员郑振朝,完成工作任务后,在危急时刻紧急救助一名晕倒老人,因救治及时,老人转危为安。这一善举先后被多家主流媒体专题报道,向全社会传递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人和龙岩市民的良好道德情操和文明风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龙岩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更是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的生动诠释。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希望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更多这样乐于助人、有温度的人和事,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