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家新华书店举办《习近平在福州》图书读者见面会


本报讯(记者 罗姝 实习生 张欣悦)反映习近平在福州工作情况的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州》,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昨日,我市各家新华书店均举办了《习近平在福州》图书读者见面会,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新热潮。

在图书读者见面会现场,龙岩新华书店特向学校、社区、企业读者代表赠送《习近平在福州》一书。“我们青年学生要有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的实践精神。看了这本书,深受启发。”现场读者、高三应届毕业生赖兴荣说。

“这本书的推出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际,对于我们党员干部更深入地理解与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有帮助。”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黄克水表示。

为更好地满足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要,新华书店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组织好货源,确保图书供应,除了在各家门店设置销售专区,还将积极组织上门宣传征订,让读者第一时间阅读到正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