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云端咨询直播平台全部免费向龙岩考生和家长开放

龙岩市第八届高招咨询会(线上)25日开启

我市传统高招咨询会首次移至云端举行


本报讯(记者 蔡添高)高考志愿有什么填报技巧?本一本二批合并后,该如何选择?今年高校招生政策有何变化?昨日,记者从龙岩市第八届高招咨询会(线上)主办方海峡教育报社和闽西日报社等单位获悉,为精准助力福建省高考考生填报志愿,7月25日开始,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云端咨询活动暨龙岩市第八届高招咨询会(线上)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高招云端咨询会主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等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行,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高招咨询会。本次咨询会(龙岩站)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指导,海峡教育报、福建教育电视台、闽西日报社、龙岩市招考办联合主办,将我市官方组织的传统高招咨询会首次移至云端举行。龙岩站的有关活动具体由闽西新闻网(闽西日报新媒体中心)承办。

据悉,除传统的“一对一”在线实时互动交流外,活动期间,咨询平台还将推出院校、专业等专题直播,院校招办老师也将在“直播间”介绍院校特色和开设专业。考生和家长可在活动平台选择心仪的院校,点击查看直播。闽西日报微信公众号为考生家长提供与高校招办云端“见面”咨询互动。高校直播启动时间为7月25日上午10点,专科阶段将根据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确定。

欢迎考生和家长登录相关通道参加,考生只需打开“闽西日报”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高招咨询”即可进入咨询平台。届时,全国高校招生老师及填报志愿专家免费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