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会议会址景区

“一进一测一登记”保障游客放心游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子斐)“间隔一米,间隔一米!”昨日上午,古田会议会址景区,引导员小廖在景区入口一边帮助游客粘贴健康标识,一边提醒排队等候体温测量的游客保持距离。

今年“五一”假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首个小长假。为保障节日期间游客的安全出行,古田会议会址景区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在“五一”期间,游客须凭网上门票预约凭证和绿色防控行程码从景区检测入口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核验,凭健康标贴和本人身份证实名领取免费参观券后进入景区。据了解,该景区实行严格的巡查巡检工作,若发现未经景区检测关口健康检测而擅自进入景区者,工作人员将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劝离,倡导文明旅游。景区还执行严格的卫生消杀制度,售票大厅、游客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全体员工接受专业的防控安全服务培训,并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氛围,让游客安心、放心、舒心地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