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军分区党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18日上午,龙岩军分区党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许维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春秋主持会议,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袁平华宣读表扬通令。

许维泽说,过去一年,龙岩军分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指示,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认真执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提高打赢能力,不断推动龙岩军分区全面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

许维泽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强军思想这个灵魂,突出政治建设这个首要,突出党的建设这个关键,努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要强化备战谋打赢,把思想紧起来、把标准立起来、把力量统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深化融合促发展,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理念,强领导、重机制、抓共建,不断完善军民融合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确保军民融合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双拥共建谱新篇,军地双方齐心协力、携手攻坚,努力实现在党管武装上有新作为、在国防教育上有新作为、在双拥工作上有新作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奋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军队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