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研究市“两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昨日,市委书记许维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的工作汇报,并研究市“两会”筹备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2019年的工作,要求各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龙岩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龙岩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后提交大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