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为促进我市医联体建设和加快民营医院发展,23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厦门分院(厦门儿童医院)与龙岩红房子妇产医院举行了医联体协作签约仪式。 (杨燕 陈园)

近日,新罗区白沙镇组织乡镇干部及派出所干警开展夜间专项巡查,针对辖区内部分企业及周边出租房、厂房,开展涉麻制毒、电信诈骗、流动人口等方面排查。 (魏晨露 詹一航)

近日,由中共长汀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自然资源局与古韵汀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壮丽70年·自然谱新篇”长汀县自然资源局文艺星火汇演在汀州龙潭古戏台举办。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自然资源知识抢答,增强人们保护土地、珍惜土地、合理利用土地的意识。 (罗玉文 陈炳林 陈李萍)

近日,新罗区南城街道小溪社区联合南城派出所、水晶嘉园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消防设施设备、电梯机房、配电房、监控视频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罗玉文 林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