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的教室


□龙岩实验小学四年级(1)班 梁津淼

指导老师:陈宇卿

这一天是儿童节,教室里散发出节日的味道,阳光照射进教室里,仿佛光神也来参加“六一”儿童节。

起初,教室墙上贴着的小玉兔活了起来,几只小玉兔从墙上一步一步地向地上跳,戴着小睡帽的小星星从天上落了下来,小玉兔们立即接住了小星星,大家又唱又跳共同庆祝这快乐的节日,孩子们转着小星星许愿,大家祝愿祖国领土统一,繁荣富强!随后,窗户和门同时被打开了,风从窗户外飞了进来,拉着窗帘小姐翩翩起舞。从门外飞进来了一只可爱的青鸟,顽皮的小星星说:“我要回到蓝天妈妈的怀抱里,把小朋友们的祝愿告诉全国小朋友。”说完,两只小玉兔合力举着小星星,用力向上一跳,把小星星放在青鸟身上,青鸟展翅高飞,努力把星星送回蓝天。

垃圾筒大爷张着嘴巴无奈地说:“能扔点东西给我吃吗?”空调大叔从嘴里吹出冷气,好像把充满热气的教室吹成了冰凉的世界。

挂在墙上的监控突然长出了脚和手,用他那圆圆的大眼睛瞪着我们。

哈哈,这真是又奇怪又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