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蓝松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继承和弘扬革命文化,24日上午,中共龙岩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室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苏区精神 永放光芒》《红色闽西》等展览,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观结束后,室党支部书记给全室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室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党员先锋”进行了学习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闽西苏区的一名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闽西苏区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党员先锋,努力推动新时代龙岩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