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

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本报讯(记者 蓝明丰)26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应邀参加。

党员干部一行前往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永定区伯公凹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苏维埃血脉——中央苏区红色交通线专题展”,聆听《一门七烈士、血洒交通线》《心中不灭的信仰之灯》等红色故事,并在客家博览园观看了话剧《信仰》。通过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烈士革命精神精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使主题教育和宣传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围绕市委确定的6个专题,邀请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发挥“学习强国”、党员e家等平台作用,组织全员观看《古田军号》电影、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搞好学习教育、初心教育,从而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