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6日,由新罗区委文明办指导,新罗中城街道团工委、上井社区党委、团支部共同主办的“七夕寻缘 爱在龙岩”单身青年联谊会举行。活动共为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约150位青年男女提供了公益性联谊平台。 (曾燕福 郭丽丽)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近日,新罗区南城街道莲滨社区开展“爱在七夕·幸福莲滨 ”主题活动,社区群众在这里听故事、赏节目,度过了一个爱意满满的传统七夕佳节。

(罗玉文 邱晓梅 海歌)

为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进一步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8月5日下午,连城县莲峰镇巾帼护河队到文川河江坊路段沿河路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向沿街商铺宣传河(湖)长制知识,倡导居民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深入推进水环境治理常态化。 (刘玉荣 沈在斌)

连城从8月起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盯紧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事故易发多发领域,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整治,强化重点时段安全防控,强化隐患“清零”,强化监测预警,提升应急能力,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事故。 (黄水林 黄煌妹)

2019年全国象棋儿童赛于昨日在南京落下帷幕,我市体育局队的廖林弈晨以7胜1和1负获得儿童女子丙组第三名。这是我市70年来首次在全国少儿锦标赛中打进前三名。据悉,有来自全国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林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