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公路部门:

抢修冲毁路段 恢复国道通行


本报讯 (记者 蔡添高 通讯员 杨秀玉 沈宇榕) 16日下午起,连城县境内突降暴雨,致使国道205线等公路沿线出现山体滑坡、溜方、路基冲毁等现象,通行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部分路段严重受损。连城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值班人员全部到岗到位,连夜奔赴各个水毁点开展抢修工作,在受损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并组织大量装载机、挖掘机进行抢修,上足劳力清理路面过水路段淤积的垃圾、泥砂等,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提升通行能力。

据悉,国道205线连城李屋路段因路基缺损、涵洞冲毁导致交通阻断,目前,该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绕行便道已抢通。当前连城往返永安的车辆需绕行G25长深高速连城至姑田路段。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7日10时,国道205线连城路段大中型路基冲毁8处,冲毁路面1800平方米,朋口路段下桥背桥右侧桥栏杆局部损毁,冲毁涵洞4道,沿线大小溜方达70多处约16000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