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党员进社区 不忘初心当先锋


上接1版

前几年,很多人向他介绍各种建材,去年以来,他感觉压力小多了,少了些‘必须向他买’的现象。”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刘秋华说。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扫黑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通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新罗区莲庄社区、溪园社区等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莲新社区组织“扫黑除恶,无毒健康”志愿骑行主题党日活动;新罗区北龙社区、见龙社区、漳平市菁东社区、永定区富园社区等发动了在职党员和社区干部开展入户宣传活动等。

近年来,在中央、省委的领导下,我市坚决贯彻、强化督导、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百姓的安全感得到了较高的提高。今年以来,我市4.3万在职党员中,已有2.4万余名在职党员回小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10万多份,在全市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