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高压 综合治理 坚决打赢禁毒反诈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曾燕福)昨日上午,全市禁毒和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高良主持会议,市领导冯添桂、张斌、姚植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我市调研督导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和今年以来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和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把禁毒和打击治理电信诈骗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掀起新高潮,夺取新胜利。要正视问题,攻坚克难,切实增强紧迫感,不断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把工作落实到基层,落实到责任人,持之以恒、扎实有效地做好打击治理工作。要重拳出击,严管严控,着力提升禁毒和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水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抓紧抓好工作措施落实,限期扭转局面,实现形势持续好转。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夯实基础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经费投入,广泛发动群众,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坚决打赢禁毒和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攻坚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宣读了调整全市禁毒、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重点整治乡镇(街道)的通知,并向各县(市、区)下达了两项工作的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