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波


6日,新罗区东肖镇在榴坑村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东肖1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收储项目和榴坑住宅1号、2号地块项目征收工作。据了解,这是2019年度中心城区重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共需征收房屋户数约82户43600平方米,涉征土地226亩。 (李新元 林荣海)

近日,长汀县汀州镇南门社区开展2019年度防洪防汛应急抢险演练,针对社区内低洼、危险隐患地段,从部署、出现险情到组织人员抢险救灾、转移群众直至解除应急响应警报的全过程,进行模拟抢险演练。(罗玉文 陈炳林 王琼婕)

近日,新罗中城双路亭社区邀请龙岩市老科协医务人员开展“名医进社区,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社区党员、巾帼志愿者和计生协为居民发放食品卫生、消防法、扫黑除恶、禁毒、安全生产等宣传页。 (陈雅丽)

近日,漳平拱桥派出所为确保“五一”期间该镇举办的首届漂流节顺利举行,精心组织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同时依托漂流节人流量多的优势,协同红土“四小员”一起向游客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等。

(涂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