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长征行”走进长汀


本报讯(通讯员 江鹏 廖国钦)5日,由以孝治家领导小组、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中国发明协会、长征沿途相关地方政府、溢睦彼岸企业战略管理联盟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长征行”系列活动走进长征出发地之一的长汀。

“公益长征行”嘉宾参观了长汀县南山镇中复村红军桥、红军街、观寿公祠及瞻仰松毛岭战斗纪念碑,深切感受中复村作为长征出发地之一的重要历史意义,以及当年红军战士如何在困境中坚持战斗,最终取得胜利的伟大红军精神。随后,嘉宾们来到河田镇参观水保科教园、水保宣教馆,并开展植树造林,对巩固提升长汀水土流失治理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公益长征行”系列活动旨在重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凝聚正能量,让每一位参与者切身感受在前进中挑战自我、磨炼自我、突破自我,也是为庆祝建国70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一次“长征体验”活动。活动共邀请党政军老同志、老领导、军事科研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12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