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超“燃”军训汇演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陈玲)连日来,龙岩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军训军事步操表演视频在朋友圈中刷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留言:“看了好几遍,太震撼了!”“太棒了”“看一次,感动一次”……

在视频中,近千名龙岩学院2020级学生身穿迷彩服,用党徽、红旗动态摆出“龙岩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祖国万岁”“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等88种图样、字样,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向祖国、向中国共产党深情表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林之清汇演时站于方阵外沿,回忆起汇演,他依旧热血沸腾:“真的很燃!虽然过程很不容易,站在外沿真的很怕站位出错会影响整体效果,但我们大家都会相互提醒,很暖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体验。不仅仅是汇演,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不断努力,用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我们是排练的第二天收到通知补加进来训练的,因为训练时间比较紧张,也希望能够出色完成好汇演,所以收到通知的当晚我们是一回宿舍就利用文件抓紧赶上进度,不断地去温习自己的站位。”2020级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沈正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