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选调生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在古田开班


本报讯(记者 黄俊 通讯员 马国城)7月5日,福建省选调生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第1期)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桂义,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曾汉辉出席开班式,全省80名新进乡镇(街道)领导班子的优秀选调生参加培训。

陈炎标指出,举办选调生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选调生队伍教育培训、关心关爱的一项重要举措。年轻选调生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增强眼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锤炼过硬作风,持续增强脚力,坚守人民情怀,扎根服务基层,在火热实践中锻炼意志、提高本领。要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格遵规守纪,保持干净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维护选调生良好形象。学员们要认真参加培训,静心学习钻研,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切实提升能力素质,把工作干得更加出色。

开班式后,陈炎标深入古田镇溪背村、竹岭村看望到村任职选调生,并主持召开选调生、引进生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