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岩供电主动服务老旧小区改造


本报讯(通讯员 詹春艳)5月25日,新罗区银河山庄业主委员会将一面“电力改造,福泽民生;优质服务,情暖百姓”的锦旗送到龙岩供电公司,为小区双电源改造后供电质量提升改善表示感谢。

银河山庄是龙岩中心城区大中型小区,电力设施十分老旧,多次因变压器故障停电,严重影响该小区居民生活生产用电质量。龙岩供电公司结合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组织以国网福建电力铁军(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代表的各专业口技术骨干,实地走访、现场勘查,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经过改造后,银河山庄小区配电站房实现高压双回路电源供电,电力供应能力明显改善提升,居民生活用电变得更舒心、更方便、更安全。

2021年,龙岩供电公司以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承担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为群众、社区和政府分忧解难,进一步提升居民用电获得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同步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一对一”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征询供电服务意见建议,运用电力大数据应用等载体切实帮助企业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