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聚合力 促就业

我市举办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俊)24日,市人社局联合龙岩学院举办2021年“爱在闽西 成就未来”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市人社局、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两所院校师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服务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各类就业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在专场招聘会中,有100余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涉及制造业、教育、计算机等与毕业生需求匹配度较高的龙岩市重点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445个,约有1200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全程采取“现场+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近32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参与到活动中。

市人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阶段还将继续做好“爱在闽西 成就未来”系列活动工作,特别是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岗位信息推送、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帮扶活动、开展“创响岩城”等系列活动,持续为高校毕业生做好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留岩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