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本报讯(记者 赖菲)2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新业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大匠堂为全体教职员工作宣讲报告。

“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怎样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吴新业的宣讲满怀激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将党的百年历史娓娓道来。听完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激励学生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率先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讲好讲活党史故事,铸就学生信仰之魂,夯实学生思想之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冬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