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龙岩学院


本报讯(记者 赖菲)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龙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济汀在龙岩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郭济汀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详细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等基本问题,为全体师生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这场生动实用的宣讲,让现场师生收获满满。“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今后我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中,创新党史教育方式,将其融入学生的日常思想引领中。”师范教育学院辅导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奶金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李雨琪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场宣讲报告会通过企业微信向全校教职工同步直播,进一步在龙岩学院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