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 放飞自我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企业文化活力,为企业转型发展助力,11月21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龙岩市总工会副主席罗振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该行分支机构100多名选手在运动场上留下了靓丽的风采。

开幕式上,罗副主席号召该行广大员工要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企业转型发展,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金融力量。该行领导鼓励员工要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实现各方面素质协调发展。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团队风采展示及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跳绳、接力等九大竞技项目。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队伍的亮相表演形式新颖、配合紧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亮点频出的团队展示让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不断。在竞技环节,全体运动选手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激情、放飞自我,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积极向上,永争第一的行风行貌。

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最终决出了名次,市分行机关二队、本部二级支行、上杭县支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单项前三名的个人和团队先后上台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