谊美吉斯

迈步走在全国透明显示行业前列


本报讯(通讯员 陈天长 刘智松)昨日,走进地处长汀县工贸新城的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只见工人们正忙着装运LED格栅屏,准备发往厦门。公司副总经理曹延名介绍说,63平方米的格栅屏将安装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现正赶制LCD广告屏、透明贴膜屏、橱窗屏三大系列样品,参加第22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谊美吉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规模LED应用产品、智能玻璃显示屏产品及相关软件控制系统研发制造能力的播控系统的服务商,长期专注于LED应用技术、智能玻璃技术的探索,并致力于其研究成果的产品化、规模化、产业化。通过与厦门理工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大力发展计算机应用、自动控制、通信技术和系统集成的能力,在LED显示、LED照明全新的智能玻璃透明显示屏等产品应用方面积累和掌握了大量高科技核心技术,共申请国内外专利3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25项。

带电压补偿的双层导电LED光电玻璃及其制造工艺,是该公司的一项发明专利,公司积极实施项目成果转化,建设智能玻璃显示屏生产线一条,LED透明格栅显示屏一条,使生产能力达到6万平方米。该项目产品,可替换现有户外广告,临街橱窗、商场内广告橱窗等需求,也可以替换现有幕墙玻璃。

据曹延名介绍,目前,他们位居全国透明显示行业前列,生产的SG玻璃屏系列,LED透明屏、格栅屏系列,新开发的LCD屏系列,以独有的技术与产品,迅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在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重庆、成都、苏州等30多座城市,形成全国化格局。产品获天虹、红星美凯龙、保利、万达、苏宁等众多商业连锁品牌采用,并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相关产品系列已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并于今年首次参加“创新创业全国大赛”,获得省市优胜奖,新一代智能显示产品设计正申报工业设计奖。

虽然受到疫情冲击,谊美吉斯销售情况受到较大影响,但随着市场复苏,到目前,公司已接到2021年订单超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