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西日报上杭“鸿雁志愿服务队”成立暨“结对帮扶”启动


本报讯(记者 章辰汶)昨日上午,闽西日报上杭“鸿雁志愿服务队”成立暨“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上杭县政府、上杭县委宣传部、闽西日报社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

闽西日报上杭“鸿雁志愿服务队”由30余名上杭县发行员组成,旨在利用党报发行投递工作流动的特点,向广大市民传播文化、传递文明,当好文明的宣传员、践行者和监督员。“鸿雁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文明实践的一次创举,服务队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满杭川,你我同行”为口号,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希望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提高认识,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志存高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真抓实做,争当爱心使者、文化使者、文明使者。

活动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组织开展数报、夹报技能竞赛,提升发行员的技能业务和社会业务水平。启动仪式结束后,“鸿雁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慰问独居老人订户,并提供结对帮扶。